close

6月8日因為老公要出差去金門..

而我這隻跟屁蟲當然也要跟著去玩囉...

順便幫我最近做好的這隻小豬豬和牠最愛的奶瓶拍照囉!!

 

這個可愛的奶瓶是''無尾熊''分享的(感謝您!)

而我也稍稍改了織圖

把奶瓶的身長縮短一些...看起來可愛多了(總長6.5cm)

很適合做手機吊飾

做出奶瓶後...就一直想要做個什麼動物來和奶瓶一起搭配才好看

所以就縫了這隻小豬豬(因為豬最愛吃了

而我最喜歡的就是...小豬豬滿足的表情了

好像...真的抱著奶瓶...就很開心的樣子^^

不過這個表情我縫了很久(一邊拆一邊縫)

終於縫出我想要的表情了!!(太開心了)

而且豬豬的身長只有5.5cm

真的是小巧又可愛唷^^


使用毛線:貝碧嘉線

使用鉤針:0.25mm

織圖:奶瓶--無尾熊家的分享+自己改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豬豬--手工愛好者分享織圖(內附織圖說明不清楚)+自己改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