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對新人娃娃...其實已經做很久了...也同時送人了!!

只是太忙了...一直沒時間po上來

話說...

100年5月22日是我要好的同學--秋燕的訂婚日

100年象徵著百年好合....

而這對新人娃娃同時象徵著我對她深深的祝福

希望她永遠幸福快樂

為了給她這份小小的驚喜(必須隱瞞著她慢慢完成..

後面的婚紗圖樣設計...是我最愛的老公設計的

看起來真的很美吧!!

我想...我和我老公應該不會失業吧

新娘的頭髮...花了好長的時間去設計去縫製..

同時也...學會另一種縫製頭髮的方法

不過...這種方式真的很''搞工''

使用毛線:貝碧嘉線(除了捲髮的部分--亮光拉拉線)
使用鉤針:3/0

織圖:自創+參考各各人形娃娃的作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