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月~~~

是個結婚的好日子啊!!

連續兩個禮拜我都有喜酒可以喝...

當然~~我也是要發揮我小小的創意...送給新人我的祝福囉^^

102.03.09 是我表弟--仲介的結婚日

希望藉由這對幸福的結婚熊

能帶給你們幸福   要一起牽手  長長久久的走下去

這一對也是和結婚新人娃娃一樣

可以拆下來當吊飾唷^^


(這對結婚熊 和 結婚新人娃娃是差不多時間完成的)

)

織圖:自創 和 參考網路上達人製作

毛線:貝碧嘉(三條線)

鉤針:1.25mm

成品大小:約7cm(與結婚新人大小相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